一說起那可愛的小象Logo,時尚潮人們肯定馬上就會聯想到這個來自紐約,以皮件而聞名的Hunting World,為回饋長期支持的愛用者,Hunting World自今(25日)天起至27日止,舉辦為期三天的Big Sale,千種商品下殺3折起。        
Hunting World表示,特賣會現場將有23種系列商旅包款、皮夾類商品、領帶、鑰匙圈、衣服、帽子…等千種商品,全面特價3折起,機會相當難得,千萬別錯過囉!
除了那可愛的小象Logo外,Hunting World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它的獨特材質 -「巴圖布料Battue」,這是Hunting World品牌創始人Bob Lee在非洲的那段最艱困的時光中,突破重重難關,在不斷的搜尋、測試及篩選中歷經不斷試煉之後所研發而出,它是一種類似降落傘布的耐用環保材質,表層以PU保護層的三輾尼龍布、中間夾層材質為高密度彈性核心泡棉,以減緩衝撞擊,保護珍貴的器材,第三層為高密度針織布,加強Battue的強韌度並保護核心泡棉。
並經過隔熱、防水、防塵、防撕裂與防磨擦的精密測試檢定,達到具有防風、防刮、減震、耐冷的功能,不僅在非洲測試,同時亦在極度寒冷的中國帕米爾區高達18000呎高度及溫度達零下50度的環境中測試。



特賣訊息日期:2/25(週一)~2/27(週二)  時間:上午10:30~下午6:3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70號一樓大廳(忠孝東路延吉街口,萬泰銀行旁邊)
※(1)付款方式︰現金。(2)商品售出,概不退換。(3)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4)凡持大型手提袋需寄物。(5)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