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GDI 行銷是否有受到行政院有關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之相關條文所保障與規範?
A1 安麗,賀寶芙...的商品[瓶瓶罐罐] , 需要落地設立公司、管倉儲甚至設生產工廠,所以必須跟台灣公交會報備。GDI是美商網路公司,本身商品與服務在網路上就能完成,因此,全球GDI運作都在 網路上, 如同Google AdSense 在台灣也有廣告分紅制度,但沒有在公交會報備。詳文內容請看 什麼是GDI 文末有相關問答及參考資料。

Q2. 可否先讓我瞭解一下 關於GDI行銷,參加人權利義務之契約條款及其他約定?
A2 GDI行銷參加人權利為:
1.在不違反美國及居住地區之法律規範下,自由使用承租之網頁空間(例如不可在台灣販賣違禁品,經營賭博,色情網站等)
2.可自由招募GDI使用者會員,並在GDI制度內,享有GDI提供之各種推廣獎金。
3.會員得以透過申請方式,自行決定是否繼續使用產品,擁有會員資格。
  參加人義務為:1.必須使用產品(即透過GDI購買網域名稱)才能擁有會員資格與權利。     

                                    2.使用者需自行對網頁刊載內容負相關責任。
近期特別約定:不得以濫發廣告信及其他任何可能損害GDI形象的方式(例如電訪,彈跳視窗)招募會員。詳細使用規定請見GDI中文行銷網首頁 最下方的[註冊同意條款]說明(原文)

Q3. 我所獲得的六頁個人網頁,可否作為商業用途?譬如販售健康食品.抑或是只能作為個人資料的記錄與保存, 像yahoo blog一樣?
A3 所獲得的應該是100MB,非限定6個頁面,只要合法,用途由您自行決定,無特別限制,歡迎同時做多方用途。

Q4. 個人網頁是中文網頁或是英文網頁?
A4 網頁支援多國語言,我們團隊也有現成會員推廣用樣板(含繁、簡、英)可供套用。

Q5. 我若將網頁設計成商業用途販售健康食品,GDI公司或台灣政府是否對販售健康食品有明令的規範?需要作營利事業登記嗎?
A5 網頁用途無特別規定,個人販售健康食品在台灣似乎不需做營利事業登記,但需注意產品本身有無通過安檢許可,產品標示是否符合規定,網頁內容則應避免誇大不實或有宣稱療效等敏感內容。

Q6. 若經營商業網站有收入,或單純經營GDI傳銷有獲利之後,有無所得稅的問題?
A6 目前税法還沒針對境外所得(大陸地區除外)有所規定,所以經營GDI傳銷有獲利目前是不需申報的。至於個人網路販售其他產品所得,則應依據目前稅法的規定吧?這個部分還是要請教專業會計人員比較清楚。

Q7. 我可否將GDI廣告放在除了我自己的部落格以外的部落格(譬如我女兒的blog)作廣告?
A7 GDI除約定不可以任何可能損害GDI形象的方式推廣外,並無限定招募會員的方式,除了可用任何人的部落格推廣外,也可以在各商業網站、報紙、媒體等刊登廣告(例如Kijiji,露天拍賣....等免費網站,增加曝光率)

有其他問題歡迎線上提問:可加我入Skype , Yahoo即時通 (帳號都是:gecko20019)


終生保障收入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igecko.ws


GDI 樂 活 團 隊

| GDI | 兼職 | 居家工作 | 創業 | 加盟 | 投資 理財 | 終身 保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