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綱
1.  長期經營
2.  10年前與現在
3.  詐騙集團盛行
4.  歷史即將重演


1.  長期經營

  在我的部落格收到GDI的介紹留言之後,我花了三天時間的觀察與思考,決定加入GDI來經營這網路事業,我會想要加入GDI的原因,重點就是要為自己增加額外的收入,辛勤的工作,一年多沒有增加薪水,物價與油價,說漲就漲,除了要節流,重點也要開源,不開源,只有在自己的死薪水上斤斤計較,也不會有任何的增加。


  當我看到GDI的經營方式之後,我找到了我方向了。


  A、經營GDI不會佔用我大部分的時間,只要利用我的閒暇時間來運作。


  B、經營GDI每個月只要花費10元美金,這樣的投資並不會造成我任何的負擔。


  C、經營GDI不需要花大錢囤貨,相對的就沒有斥銷與資金壓力。


  D、經營GDI不需要用購買商品來取得獎金資格,只要有下線,並且固定繳費,自動就會產生獎金。


  E、透過部落格與WS網站的行銷,讓我的GDI網站可以24小時曝光。


  就因為GDI的獎金金額小,所以需要長期來經營,我也告訴我自己,GDI小額投資相對的獎金金額較少,但是GDI掌握了直銷的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重複消費,因為每各月固定都會繳月租費,所以每各月都會產生獎金,如果你五層組織內有10個下線,每各月就會產生10美元的獎金,如果你有100個下線,每各月就會產生100元美金的獎金,如果你有1000個下線,每個月就會產生1000元美金的獎金,雖然說的很簡單,但是卻是需要花時間來努力,如果你有閒暇的時間來上網,一樣是在上網,你是在上網消磨時間還是上網在賺錢呢?



2.  10年前與現在


  如果年紀稍長或是對網路有基本認識的人都知道,10年前的網路泡沫化,在10年前技術與資源不是很充裕的網路世界上,想要在網路上架設網站可以招攬到會員賺到錢,就必須要花費龐大的資金來架設網站,沒有幾百萬幾千萬、沒有高深的網路技術,是很難成功的,在10年前的網路世界,對於這樣的競爭稱為燒錢,必須要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與巧思才有辦法賺到錢,當準備的錢不夠燒或是金主收手,就很容易發生網站倒閉的情況。


  而現在技術與資源比10年前大幅進步,有很多方便與豐富資源的平台,可以讓更多人可以在網路世界上獲取豐富的收穫,透過GDI,你可以不必花大錢去囤貨準備商品,透過部落格社群,你可以不用花大錢去蒐集會員名單,並且利用影音網站與部落格文章內容,可以讓更多網路社群的使用者,可以了解,如何可以在網路上輕鬆的獲取而外的收益,你可以不用是部落格畫家,也可以不用是名人,只要你願意花時間來努力,你一樣可以建置一個擁有豐富內容的人氣部落格!進而透過GDI來獲取額外的收入,在網路世界上沒有不可能夢想,只有不去實踐的夢想!


  你所要做的事情非常簡單,只有觀念的溝通,實際上,GDI的事業內容相當簡單與清楚,你只要花一天的時間就可以知道GDI是什麼事業,而你之後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觀念的溝通,對想要在網路上獲取額外收益的人在觀念上的溝通,小額投資,長期經營,獲取額外的收入。



3.  詐騙集團盛行

  前一陣子看到一則新聞報導,經過警政署的統計,兩個星期,在台灣被詐騙的金額就超過一億兩千萬,這數字還是有報案的數據,也因為詐騙案件的刑罰低,才會讓這些詐騙集團食髓知味,進而讓很多人對於GDI事業的誤解,所以當前經營GDI,除了需要花長時間的經營外,也需要克服這些詐騙集團對GDI的負面影響。



  現在,有很多種網路創業的事業,玲瑯滿目,有些網路創業系統都會要求你在加入的時候,花一筆錢來購買一套網路行銷工具,實際上就是要你買一套發垃圾信件的軟體或是部落格張貼廣告的軟體,動則幾萬塊起跳,使用這些軟體,來跟郵件系統與部落格系統的提供公司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先前,我們也有發現,有人經營GDI時,而這位GDI的經營者,除了經營GDI,還有經營一大堆的網路賺錢的方式,感覺就像個雜貨店,鼓動他的下線購買網路行銷軟體,要花上幾萬塊錢台幣,這是一個錯誤的作法,因為GDI不是一項短期暴力的事業,是需要花時間長期的累積,所以花大錢來賺小錢,這是一種錯誤的方式,當有人購買這種行銷軟體,卻在短期內無法得到回收而感覺到受騙上當,造成對GDI負面的影響,當你想要經營GDI的同時,如果你所接觸的GDI事業夥伴,會要求你購買額外的行銷工具或是客戶名單之類的情況,你就必須要注意,你是否也要要求你的下線購買同樣的東西呢?他所行銷的GDI是否就只有單純的GDI月租費的費用呢?


  因為我們發現,有些人並不是真正的在經營GDI,正確的GDI的經營方式,應該是利用現有資源,有效的行銷,而不是花大錢賺小錢。


  如果你想要經營GDI之前,你一定要跟你的GDI事業夥伴確認與了解,他的經營方式與經營理念,是不是如同他的網站與部落格所介紹的內容相符!



4.  歷史即將重演

  如果有接觸過直銷事業的人,都會有一個基本觀念,寧可雞頭不願牛尾,雖然GDI的獎金規則會避免這各問題,就是如果你達成首席會員的資格(條件:組織五層內超過5000名會員,第一層至少有10名會員,這10名會員的第一層也要有10名會員),你就可以領取,在你以下會員,不限代數的1塊錢美金的獎金,而你的上線將無法領取到在你組織以下的會員任何獎金,而在你組織以下的會員出現首席會員,你也無法領取在他組織以下的會員獎金,這有兩項重大意義,一是避免獎金發爆,另外一項意義就是,避免你找到一位能力很強的夥伴,他可以增加很多個GDI會員,而你卻可以不努力而得到收益。而GDI並沒有與一般直銷所謂的大上線的問題。


  我們在回過頭來討論寧可雞頭不願牛尾與歷史即將重演的關連,現在在台灣經營GDI的夥伴,大約4百多人左右,實際運作大約是3百多人,這各數字,對於台灣上千萬的上網人口來說,是有一段很大的差距,也與目前在台灣經營直銷事業800萬的人口,有很大的差距,如果你夠聰明的話,一定會知道我說的寧可雞頭不願牛尾的涵義。


  在10幾年前,一家美商X新的直銷公司,剛到台灣發展,在當時的台灣,老鼠會盛行,就如同現在台灣詐騙集團盛行的情況一樣,對於這家美商公司抱以負面的評價,但是這群經營者,並未受到影響,經過多年的努力,在他們的制度裡,出現了高收入的經營者之後,很多媒體爭相報導,經過報導之後,很多人對於這家公司的觀念改觀,並且進而加入這家公司,然而,那些早期努力的經營先鋒部隊,經過媒體的催化效應,他們的收入更快速的倍數增加,我並沒有討論這家公司的實質內容,我們要討論的是這段歷史的發展衍進。


  現在在台灣經營的美商GDI事業很像當時的這家美商公司,現在的GDI事業經營者在台灣的人數不多,只要我們花時間努力的來經營,可以預見在兩年後的未來,一定會出現透過經營GDI而獲得高收入的經營者,到時候一定會出現相關的報導,每個月只要花10元美金,就可以輕鬆的在網路上獲取一份額外豐厚的收入,我敢保證,在有人看到這段文章內容之後,還是不會相信GDI可以帶給她生活上的改變,也很高興的你能夠把文章看到這裡,也很高興的是,我是美商GDI在台灣的先鋒部隊,我們可以預約兩年後的未來,在兩年後的未來,在閒暇時間上網消遣與在閒暇時間上網經營GDI,會有何不同?



  人類之所以能夠進步與發展文明,是因為人類懂得發明工具與運用工具,並且會從歷史中得到知識與經驗!


什麼是G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