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狗狗五個月大時)


這隻狗狗很可愛吧!!!  牠是一隻在疼愛中長大的六個月大公法鬥.  有很可愛的名字, 叫辛巴.  但因為主人搬家沒辦法帶牠走, 只能忍痛割愛幫牠找新主人.


看倌們一定會問 : 為什麼不找可以養狗的新厝呢?   答案是 : 很難!!!


因為牠主人必須在十二月前舉家搬到上海.   上海規定每戶只准養一隻狗.  


這隻公法鬥的主人還養了一隻二歲多的巴戈.    主人只能選擇帶一隻走.   如果二隻都帶去, 另一隻無法辦狗證.   在大陸沒有狗證的狗狗被抓到一律斬立決. 


所以主人決定帶已經養了二年的巴戈去上海.  這隻可愛的紅白花公法鬥就留在醫療發達的台灣.  幫牠找會疼愛牠的新主人繼續幸福的日子.


狗狗的健康狀況很好.  只除了 :


1. 身上有二處被巴戈咬掉一小撮毛, 目前正在長細毛中.


2. 上星期牠從摩托車上跳車, 後腿有點小擦傷, 給醫生看過後沒啥大礙. 


狗狗目前在台中市.  如果有意想養狗狗的話, 請與狗主人王小姐聯絡 : 0930-369970


p.s. 狗主人會要求認養紅包5000元喔. 


希望狗狗能夠找到疼愛牠的好主人, 繼續快樂的生活


-----------------------------------------------------------------------------------------------------------------------------------------



辛巴的媽媽十二月底就要到上海. 她希望能夠快點幫辛巴找到好主人.  因為她女兒知道辛巴不能一起去. 難過得天天哭.  她也想利用剩下的一個月時間看看新主人會不會好好照顧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