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mdb.com/title/tt0489099/
 


移動世界


Jumpers

上映日期:2008-02-14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  員:【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金鋼】傑米貝爾、【出軌】黛安蓮恩、【星際大戰三部曲】山繆傑克森、【玩酷世代】瑞秋比爾森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週四早場起上映!

★【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全新鉅作
★洞穿空間,無所不能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移動世界】是明年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 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視覺得主打造,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PS.以上資訊來自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483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未料這種移動能力已遭到祕密監控,引來一場空前大規模的連環空間追獵戰。【移動世界】演員陣容包括【星際大戰】海登克里斯坦森、黛安蓮恩、山繆傑克森,以及【舞動人生】傑米貝爾和久未現身大銀幕,曾在金獎鉅片【阿瑪迪斯】中飾演天才莫扎特的湯姆胡區,在片中擔任要角,也為這部充滿【關鍵報告】般帶有近未來懸疑氣氛的電影,增加更多變數及可看性。【移動世界】是福斯2008年開春首部強檔鉅片,電影前導預告將於11月11日晚間七時在中視新聞全球報導做全台首播,全長兩分半鐘,讓觀眾感受穿梭時空的視覺震撼。

【移動世界】是福斯2008年開春首打強片,【史密斯任務】製片再度請來道格李曼執導,道格李曼冷酷俐落的視覺風格,加上促狹機智的劇情舖陳,打造出有別於好萊塢的娛樂強片,從【神鬼認證】到【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的電影特別擅長在酷勁中激發幽默,營造觀影氣氛。【移動世界】編劇則是【蝙蝠俠:開戰時刻】及【鬥陣俱樂部】兩大王牌編劇,聯手編寫馳騁「穿梭空間,無所不能」的想像力。男主角是【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由於掌握了任意穿梭空間的能力,他將出現在全球知名地景,環顧衡宇,遍走絕境,神祕冒險刺激懸疑,觀眾將在大銀幕感受世界任我行的魅力。




【移動世界】劇情描述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移動世界】是明年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 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視覺得主打造,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移動世界】台灣檔期暫定2月1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PS.以上資訊來自yahoo電影頭條。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71112/3/8j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