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各式各樣的賺錢方法,什麼遊戲式賺錢、瀏覽式賺錢、點擊式賺錢、電郵式賺錢...,如果你是網路高手,您真正在網路上賺錢了嗎?還記得網路泡沫嗎?其實真正能從網路賺錢的方法就是→網路廣告,例如yahoo、google都是從廣告上賺錢,這裏有你想要的在家賺錢方式。


日本報業仍一枝獨秀,每2.5人訂一份報,但能持續到何時?
在網路盛行的今日,全球報業都處於蕭條狀態,伴随4及5年級一起長大的台灣民生報也於2006.12.01正式停刋。
唯有日本還是一枝獨秀,維持著每2.5人就訂一份報紙的高閱報率;不過日本報界也很擔心,由於「團塊世代」(嬰兒潮世代)退休潮將於2007年開始湧現,未來日本報業也很可能遭遇經營危機。
讀賣新聞發行量一千萬份、朝日新聞八百萬份、每日新聞四百萬份,日本經濟新聞、產經都是兩佰萬份的發行量,這些數字真令人佩服日本人「閱報」精神過人,才能讓這些報社維持世界頂尖高發行量。
據調查,日本人的閱報率目前還維持在八成以上。每天清晨,上班族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大多是閱讀報紙,雖然日本年輕一代同樣逐漸遠離「印刷」媒體,但是在上班的電車裏幾乎還是人手一報,與十年前沒有什麼兩樣。


10年後:辦公室將消失  


你應當:把自己變成專業品牌


10年後無論是走在街上或咖啡廳,或是在外地旅遊,已經愈來愈難分辨眼前穿著休閒衣服的人,究竟是在度假遊樂,還是在工作中,傳統穿西裝打領帶穿梭在辦公室的白領階級,將會逐漸消失。


賺錢。(貝)代表錢,想要賺更多錢,就得有因為 (兼)差才賺的到錢,打卡只能渡日,幾千年前的古人都懂,你千萬不能不懂!             貝+兼 = 賺


● 台塑王老闆的主業是塑化工業,兼作醫院(長庚)


● 統一集團的主業是食品,也兼者開7-11,錢就是這樣來的,集團都還得兼,您怎麼會不需要呢?


可是老闆都叫我不要兼、不能兼! 廢話,他要你幫他賺錢,上班打卡關進去、下班打卡放回去,不要亂跑,好好休息一夜明天再來認真的幫他賺錢,叫你不要兼,自己到處兼,什麼都兼對不對?要不那會有貿易公司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


自己作生意當老闆的,用別人的時間在賺錢,用的人越多賺的越多。
打卡族拿自己的時間、用自己的生命替人家賺錢,兼的越少賺的越少。SO!該不該兼呢?答案超級清楚。認同嗎 ?


網路廣告:您認識網路廣告嗎?網路已成長為僅次於電視的第二大媒體,Yahoo!奇摩當然又是最大的贏家。無論YAHOO賺了多少錢,這些都跟你我沒有任何關係,因為這些網路廣告利潤都是YAHOO獨享的,如果今天有一個入口網站,您也可以參與廣告利潤,我想您一定有興趣。



小胖列出一個網路「知識經濟」賺錢的方法,而且己經獲得成功,近日即將提供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