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MYOGO!百萬優格 什麼是BLOG呢?這個字是Web Log延伸而來的縮寫,BLOG在台灣又稱「網誌」或「部落格」,在中國大陸則稱之為「博客」,大致都是取BLOG的諧音而來的;而「MYOGO!百萬優格」的M代表MILLION百萬,YOGO!是取「優格」的諧音,「優格」的意思就是優秀的部落格,「MYOGO!百萬優格」就是百萬價值的優秀部落格。




現今是資料迅速流通的網路社會,如果沒有基本的網路知識是很難搭上這一波的資訊潮流,「MYOGO!百萬優格」的宗旨是讓部落格使用者都有機會將自己的想法及理念傳遞給眾多網友們,而不需要太多纏手的電腦網路技能,能容易與迅速增強部落格的擴散力,讓每位部落格主人都可以盡情發揮,不必擔心身在深山無人知,你登入專屬網站後台可以發佈新文章、部落格活動...等功能,「MYOGO!百萬優格」就是要讓您可以輕鬆且愉快的搭上這列駛向未來的夢想列車。




二十年前的科幻小說在現今看起來是稀疏平常的場景,在美國的工程師最愛看的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裡使用的通話器就是今天大家使用的行動電話,當個人電腦已經歸類於家電類時,使用個人電腦就如同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家用電器一樣的普遍,當每位網友都有部落格時,部落格就像個人名片一樣的普遍,在現代人際網絡的傳遞上,E-MAIL、行動電話及部落格似乎是必備的工具之一,但如何推銷自己的部落格讓其他的朋友知道呢!又如何利用部落格行銷創造機會及商機呢!這是許多格友們想要知道的,我們看到了,也做到了,我們為您創造網路共享平台,串聯部落格與部落格形成廣大的互聯網絡,期望達到部落格行銷互利共享的目標,這就是共享網路自由開放文化的價值意義。




俗話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雖然您想分享您的創作或是產品,但卻迷失在茫茫網海中,無人知道的部落格就像鑽石隱藏在礦石中,不經琢磨是無法綻放出炫麗的光芒,現在您可以專心從事自己的創作了,就把部落格行銷交給「MYOGO!百萬優格」吧。 熱烈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