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 小小羊兒 部落格,要引用本文請至原作者的部落格引用喔!



[關於教學]
1)請善用搜尋引擎或是奇摩知識+找檔案,不要直接叫我幫你找!

2)部落格風格和功能設定,是靠自己去編排的,不要叫我去幫你看看,需要設定些什麼
3)有問題請詳敘,不要說"我都不會"我不是你不可能知道你哪邊不會!
4)發問前,請先看看舊文章,不要問一些回鍋問題!
5)我有回應與否的決定權,發問請有禮貌,你高興,我也樂於回覆!
6)因為有段時間沒有碰部落格語法了,問的問題不見得會回覆!

[關於教學的疑問]
問1:為什麼沒有音樂教學呢?
答1:會涉及版權問題,所以乾脆取消教學,這點請諸位體諒!
問2:似乎所有教學都辦法回覆文章?
答2:因為太多回覆文章會拖垮瀏覽速度!請多用引用的功能!
問3:教學文章感覺很久沒有更新了?
答3:因為我是上班族,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在看語法,那很累人的!

==========以下是在這個部落格用的語法===========
      

CSS設定真好玩-設定部落格背景
 教學內容有:
標題底圖、招呼語底圖背景固定文章背景左右側標題圖左右側內容底圖上方控制列背景圖

CSS設定真好玩-設定游標圖示及連結
 教學內容有:
連結滑鼠樣式
連結去除底線動感連結

CSS設定真好玩-設定名稱邊框及捲軸
 教學內容有:
部落格名稱修改捲軸邊框效果、文章邊框new!

CSS設定真好玩-設定文字
 教學內容有:
格控制列字體部落格介紹字體文章標題字體欄位標題字型

CSS設定真好玩-設定標題小圖
  教學內容有:
左右欄位標題小圖更新日期標題小圖標題前圖示訂閱部落格小圖

 CSS設定真好玩-設定圖片(點選下列選項)
 教學內容有:
更改你的部落格性別圖示


 自訂欄位設定(點選下列選項)
  教學內容有:設定全台各地方天氣即時時間溫度

       
自定欄位設定-線上人數初級版自定欄位設定-線上人數進階版

 
自訂欄位個數設定上限為五個!若超過五個,會出現下列訊息!
  注意! 以下輸入不正確  超出自訂欄位上限 
 常見問題:
        Q1:關於自定欄位是如何製作的?
        A1:利用FrontPage編輯的,然後貼上語法的。
        Q2:我想要非JPG檔之圖片應用在部落格上該如呵處理?
        A2:利用知識+或搜尋引擎打上關鍵字(例如:免費網頁空間......
           等或其相關文字),依照該空間使用方法,上傳圖片。


 ○注意○
請體恤原創教學者的心血,別忘記"引用是一種尊重"


 ○關於本篇教學相關○
語法是共享的,只是在使用之前能做到一點
"引用是一種尊重"
"註明是一種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