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公園橫跨53條街,佔地1,017英畝,金門公園是全美國最大的公園。從驚濤拍岸的太平洋濱,一路迤邐到舊金 山市中心,磅礡的氣勢一改人們對公園「精緻小巧」的刻板印象。


露天的音樂廣場(Music Concourse) 四周有噴泉、梧桐樹和長條椅,是金門公園內最受歡迎、也是設施最完善的區域。在 這裡可免費享受「史布雷寇斯音樂堂」(Spreckels Temple of Music)的週日音樂會。



三蕃市早晚都有霧氣在山坡上,在夏天裡三蕃市有時會很冷要穿薄外套。在夏日的午後偶而會飄起一陣大霧,霧裏看海,更憑添幾分詩情畫意。


一對夫妻推著娃娃車在午後悠閒在公園小道上散步,剛好被我捕捉到,蠻喜歡這張照片,有幸福的感覺。


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黑白底片拍的,在打工的Photo express快沖店借用暗房沖洗出來的,技術不好反差太大,黑白底片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藝術宮 PALACE OF FINE ARTS EXPOLRATORIUM


與朋友半夜出來夜拍,這是在Oakland Bay Bridge下的小魚港。


三蕃市,充滿人文氣息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