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跟蝌蚪的變態過程一樣,只是最後沒上岸變成肺呼吸,現在腳還沒有長出來。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冠軍組(非常聰明):邊境牧羊犬.貴賓犬.德國牧羊犬.黃金獵犬.杜賓犬.喜樂蒂牧羊犬.啦布啦多.羅威那犬.澳洲牧羊犬
排名冠軍組的狗狗.大多數聽到新的指令五次以內.就會理解該完成的動作並且牢牢記住.主人下達命令時.牠們的完成度高達95.並且能夠在三秒之內做出反應.如果你家的狗狗也在名列十名內.那麼恭喜你.因為即使飼主訓練不足.他們依然可以學的很好.

2.亞軍組(中等聰明):威爾斯科基犬.迷你雪那瑞.英國跳獵犬.米格魯.比利時特弗犬.德國狼犬.比利時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英國可卡.美國可卡.威瑪獵犬.伯恩山犬.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台灣飼養日蘭的生態給人一種日落西山的感覺,回想昔日舉辦品評會的盛況到今天冷冷清清的討論,這之間的變化過程令人不勝唏噓,過往一些有心的魚友漸漸淡出,記憶中談論魚經的場景令人懷念,如今與內地日蘭的興盛成了強烈的對比,我想主因在於人的想法不同,內地魚友是蠻單純的喜愛養魚,心胸也比較寬大,處理事務也對事不對人,大多可以說道理的,反觀台灣內部這幾年對於是非黑白的扭曲,讓有些人有錯誤的觀念,錯誤的價值觀,認為只要能贏不則手段都可以,懂道理有自尊心的人沉默了,只見到豺狼橫行,這樣的環境是我們想要的嗎?這是所謂的劣幣逐良幣,會有這樣的狀況,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責任,就是個個為求自保不敢為公理正義挺身捍衛,可曾想過今天你不站出來捍衛,明天有人會為你挺身嗎!


對現在的環境疏發小小的不滿,有相同想法的朋友不要感到難過,請某些人不要對號入座,養魚只是嗜好,太鑽營於小小的世界中,久了心思會細膩但會不會也變狹窄了呢? 養魚也要養心不是嗎?!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買2組,今年第一次使用。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1天的宇野系小苗,長度約1.5CM,這幾天氣溫很熱,白天水溫24~26度,晚上約23~24度,水質壞的很快,所以乘篩選時換水,300尾的小苗在折損加上淘汰後約還有130尾,下星期還要在篩一次,有幾尾的尾巴還不錯,蠻期待的。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Apr 07 Mon 2008 21:06
  • 胎動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 didn't mean yo let you down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三隻全白水晶蝦,已經發現幾個星期了,佩服可以將蝦蝦拍美美的大大,拍的不好請各位將就一下。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3月18日孵化到今天已14天,養在戶外的缺點是溫差大,雖然難免會折損但看到小小的屍體還是很難過,成長的速度很快,現在長度有1公分多。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5點半就上來看日蘭,如預期的在追尾,因為上次自然繁殖結果不好,所以讓牠們追一會兒就用人工繁殖處裡了...等等...標題不是六角恐龍繁殖嗎? 對,接著說,忙到8點多就去看一下豐年蝦孵的如何,就順便幫六角恐龍換水,這時才看到水中有怪東西,我本以為是便便,在注意看一下,原來已經下卵了,不知道下幾天了,將卵移到孵化缸,六角恐龍卵跟青蛙卵很像,沒養過這麼小的六角恐龍,要問一下朋友,聽社長說台灣繁殖出六角恐龍的沒幾位...喝呵。嗯~看來這陣子真的會很忙喔~


現在10點多了...媽媽從美國回來台灣,中午要家庭聚會,好累喔~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