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保障終身收入計畫?























保障終身收入計畫,就是讓您一輩子擁有持續的收入。


若是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在為經濟問題煩惱,可以擁有自由的生活,更可以幫助別人也擁有這樣的計畫。








  如何達到終身保障收入?























美國GDI公司根據網址的特性,以及最優質的網域名稱dot ws,設計了一生的網址,讓網址成為每個人必備且容易擁有的網路交換工具。


因為網址具有終身特性,在網站經營不中斷下,網址所產生的收益將是持續永久的。這也是為何GDI能讓您保障終身收入。









  為何網址擁有絕對的商機?

























五億的客戶,數十億的商機

現在全球將近有6千萬個已經被註冊的網域名稱,專家預期在下個十年內,每年將會有超過五億個網址名稱與網站繼續在成長。


想像著!只要您能取得這每年數十億元商機中的一小部份,而這部份就是利用每個網域名稱每年續約以及網站的基本服務,就有相當大的商機。像現在大部份好的.com網域名稱是已經做到了,而.ws(website網址)網域的註冊有更多好的名字仍然可以選擇,而也僅僅只有GDI公司提供機會給您,讓您可以從這些為數不少的重複的利潤中得到好處。


在2004年7月,"富裕一生"的偉大計畫未開始之前,GDI已經在五年內,完成了許多難以置信的成功紀錄,現在這些繼續服務的客戶中,超過了180個國家。有了這樣的成就,更能讓您相信成功是可能的。而現在,就是您的機會,全世界網域需求量的大增,您將可以利用"富裕一生"的計畫,好好去抓住這來自全球的商機。







讓您擁有所有權的機會來了!


從今天開始,只要一點點投資,您就可以擁有發展這塊網路版圖的所有權。


而若您稍有遲疑,這些讓您長期富有的機會可能就會馬上被人佔滿了。








 

終生保障收入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igecko.ws
GDI樂 活 團 隊












∣GDI∣三倍加薪∣網域賺錢∣輕鬆兼差∣居家創業∣生財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