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問問,GDI有哪些優缺點?請看以下的說明:


優點:


1、低投資金額(每月10美元約台幣330元),相對低風險。


2、加入門檻低,每個月10美金,不容易造成負擔。


3、有七天的試用期,不滿意,可直接申請退出,就可不必繳費。


4、沒有綁約的限制,沒有違約的問題。


5、沒有任何瓶瓶罐罐,不需要囤貨。


6、不需要等待消費產品才會有獎金,只要是正式會員,每個月都會自動繳費,獎金就會自動產生出來。


7、沒有獎金發放的業績限制,只要有正式的輔導夥伴,就會得到獎金。


8、不需要購買一堆商品給別人試用,也就是不需要花大錢賺小錢。


9、不需要邀約朋友出來喝咖啡,簽合約、買產品,所有的動作都可以在電腦桌前完成。


10、 完全可以利用現有資源來運作,可以透過網路通訊軟體(Yahoo即時通、MSNSkypeQQ)E-Mail,進行溝通、交流與運作。


11、 只需要利用閒暇時間,抽空拜訪其他格友的部落格,在禮尚往來友好部落格文化中,就容易讓其他格友了解GDI,不需要有很豐厚的人脈,一樣可以運作。


12、 透過經營部落格,可以讓你的朋友越來越多。


13、 完整的工具與資訊支援,讓你在運作時事半功倍。


點:


1、 因為投資金額低,相對的獎金不高,每增加一位會員只得到1塊錢美金的獎金,但是,可別小看這1塊錢美金,如果你五層內有4000位會員,你每個月將會有4000X33的獎金回饋喔!


2、 需要花長時間的經營,因為一般事業的產品大多都是高商品單價來拉抬獎金金額,也因為GDI是小金額投資,所以在短期之內無法得到較吸引人的高額利潤,但是在持續與不間斷的努力與經營,是可以讓你得到穩定且豐厚的收益。


3、 目前美商GDI會員網頁介面都是英文,這的確是一個需要克服的問題,在不熟析的語文介面,大多都會讓英文不靈光的使用者,退避三舍(包括我在內),但是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英文單字即時翻譯的網站,可以提供翻譯,在我們GDI泛亞中華團隊中,也有很多留學生,義務幫忙翻譯,並且把資訊提供給會員們參考,換另外一個角度思考,以Paypal來說,早期只有英文網頁,由於Paypal的各國會員持續增加,各種語言介面陸續增加,不過以現在GDI的運作來說,我們就需要克服對於英文介面的恐懼。



以上,就是針對GDI的優缺點做分析,對GDI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之後,再來考慮你適不適合經營GDI,因為做與不做,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在繼續閱讀之前,你必須要了解的一些事情!


1、 以為一加入就有錢可以領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網路賺錢也一樣。要有做老闆的心態來經營,而不是當員工,經營GDI是一種創業而不是領人薪水。


  想想看,有哪個人創業的人今天開店明天就回本的呢?有哪個創業的人一開店就有一堆客戶呢?假設是投資個咖啡店好了要不要先花個50萬甚至幾百萬?那是否一開店後就能打平水電房租員工費用呢?就算生意好也要花個一年半載的時間才能把投資金賺回來吧!
  GDI一個月330元台幣就算1年也不過3960元台幣,或許是投資金額太小所以放棄很簡單,所以要把10元的投資當成是100萬的投資一樣的心態來經營,那一定會成功的!


2、 這麼好的事.我那麼晚加入不就沒希望了:


  全球目前有5億人口在上網,而且這個數目還在持續快速增加,在你看完這句話的同時,全世界又有好幾百人加入網路人口了!


  不怕你來做就怕你做不完,這將會是趨勢而不是流行!流行是一陣子熱過就沒了。網路將深入未來每個人的生活之中,就像行動電話20年前誰會認為需要?
趨勢來的時候有兩種人.
種是看著他的發生。
種是參與他的發生!


3、 下線多就好了.不用管他沒關係:
  下線多了但不會經營等於自己一個人在做一樣,那將沒有任何倍增的效果,要利用倍增的力量,來達到組織的有效增長!
  其實下線不必多,只要找到跟你一樣有事業心的下線,哪怕只有5個人,5層滿了也將近有4000人,只要好好經營,最重要的是幫助下線,不只是朋友,還是一輩子的事業夥伴。


4、 一次加入很多家網路賺錢的事業:
  到頭來是一場空,因為沒有人能兼顧那麼多事情,就算你可以你下線也不行,你可以做這麼多家,而你的下線沒辦法跟進,一樣無法達到倍增的效果。


5、 經營了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覺得沒什麼成果就放棄了:
  在剛開始經營GDI時,是最辛苦的,首先,你必須要充分的了解GDI到底是什麼,並且在部落格充實GDI相關的資訊,當有人有興趣對你提問,你也需要提供正確的解答。


  豐富你的部落格,如果你本身已經擁有一個人氣很旺的部落格時,你所要做的動作就是讓更多網友能夠對GDI充分的認識與了解,並且把GDI相關的文章提供給其他人閱讀,如果你的人氣稍嫌落後,就需要去豐富你的部落格內容的同時去拜訪其他格友,來增加其他格友對你所提供的GDI資訊的認知與了解,所以剛開始的建置期,只利用你的閒暇時間來運作,是很難面面俱到的兼顧,所以,請不要因為前期需要辛苦的撥種,而放棄灌溉完成之後的一大片花園。
  要選擇努力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6、 這根本是騙局:
  在網路上的任何事,多多少少都會讓人覺得新奇與恐懼,其實就以美國來說網路的繁榮程度,起碼比台灣先進好幾年,當台灣幾年後GDI越來越普及了之後就會見怪不怪了,但時機相對也不會跟現在相同。
  很多事可以去求證,所謂真金不怕火練,就怕你沒花時間去了解,不怕求證後發現只是騙局。



  就怕萬一真是你改變一生的契機而自己卻擦身而過,千金難買早知道!要了解過後才能有信心,要別人相信之前,你自己一定要相信。


7、 相信公司:
  美商GDI公司會不會倒?GDI是一家7年來連財務都零負債經營的公司,一般註冊網域的公司是一年繳一次年費,也可繳納兩年,而GDI是每個月都會收到會員所繳納的月租費,並且獎金制度簡單且明確,並且會避免發放過多獎金的問題,並不是以操作傳銷制度來達到公司的運作。
  如果你發現一家傳銷公司,設立了玲瑯滿目與複雜的傳銷制度時,你就必須要小心,因為所有的獎金發放的項目與名目,其中的獎金都是從直銷商所銷售的商品利潤中獲取,很多倒閉的傳銷公司都是過度的操作制度,導致發放的獎金超過公司實質獲得的利潤而關門大吉。


8、 相信商品:
  在全世界掀起一波Web2.0的熱潮時,如何透過Web2.0來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商機與利基,而不是透過點廣告與看廣告來獲取短暫的利益。


  接收廣告訊息,並不會等於實質的消費,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當很多人都在熱衷於點廣告看廣告賺錢的同時,而廣告廠商本身無法從發放廣告獎金之後獲得商品實質獲利的效益時,一定會縮減廣告預算或是撤銷廣告,提供廣告獎金的系統廠商,勢必要壓縮獎金,降低廣告商的廣告成本,來挽回客戶,當收益減少,廣告收效持續低落的同時,廠商紛紛撤離,到頭還是一場空。


  90年代因此所發生過的網路泡沫化,在人類無法根除貪婪的心態之前,同樣的錯誤還是會再次發生。


  GDI本身是採使用者付費的方式來經營,大前提之下,已經可以確保公司財務不易出問題,在簡單明確的獎金制度之下,讓每個GDI的會員可以有更清楚與更踏實的腳步來前進,在Web2.0的風潮下,你應該要選擇一個更穩健的網路賺錢模式來跟上這場旋風。


9、 相信領導夥伴(上線).
  在互助與互利的精神與公平的制度之下,你不應該需要去在意你所繳的月租費,有多少錢拿去發獎金,以[加強溝通][強化複製][善用工具][資源共享][無私分享][輕鬆賺錢],的經營模式下,你要想的是要如何在GDI的獎金制度下,獲得更優渥且穩定的持續性收入,讓你的努力達到更大的倍增效果,相信你的領導夥伴,並且能夠有效的解決問題,因為你的輔導夥伴也一樣會相信你!


10、請不要用試試看的心態來向身邊的人推薦:


  很多人在一開始知道GDI事業通常很興奮,甚至睡不著。
在自己還一知半解時就跟身邊的人推薦,結果往往是講3個死4個,連自己都陣亡了!


  在我屢試不爽的歸納之下,類型如下:


A. 傳銷的認知等於老鼠會:他一定會告訴你:『不要做白日夢了,獎金都會被最大的上線抽走,你只是乖乖的付錢給他,你要賺到錢,我看是很難啦!』。事實上,GDI並沒有所謂的大上線,在公平的制度下,當你成為首席代表(第一層至少有10位正式會員,並且這10位正式會員也需要有10位正式會員,同時五層組織內需要達到5000位正式會員,可領你以下無線代的1塊錢美金)之後,你的上線將無法獲得再你以下的會員獎金,在此之外,正式會員只能夠領到五層內的會員獎金。


B. 不相信你的遠見與恆心:你的朋友會告訴你:「如果真的那麼好賺,那是不是大家都不用去工作了,整天在那邊拉下線領獎金,別傻了,世上哪有這好康的事情(讓你做到….這應該是謎之聲)」。在開始之前,我們已經把GDI定義為在家兼差的事業,利用閒暇時間來經營與運作,事實上,GDI不是一種短期的暴利收益,所以無法快速的吸引廣大的群眾加入,還是會有很多人不相信如此的運作方式可以達到穩定與豐厚的持續性收入,當越來越多人接收到GDI的資訊與訊息之後,相信你的遠見與恆心,不放棄一定可以達成你的目標,而我呢!我也跟我的朋友預約了,我們約定了四年之後,我們之間的生活是否有何不同?


C. 同儕之間不想在你之下:我的朋友對我說過:「那我加入的時候,可不可以在你旁邊,或者是我找最大的上線,讓我來加入最大的上線之下」。事實上,這是可以用同理心來看待,在朋友與同儕之間,當然都是會希望大家是平起平坐,而我在你之下,感覺我的位階好像矮了你一截,事實上,這會讓大部分的人都會感到有點不適應,而在我的觀念之下,我很慶幸的可以從我的上線的影音網頁中註冊成為GDI會員,也許這句話聽起來感覺很客套也很恭維,實際上,在我興勤的工作,整天巴望著老闆有一天想到,我工作很認真,應該給我加個薪水之類的期望,等待了一年多,薪資條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在我看到GDI之後,我發現到了我的未來還有我可以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很高興也很感謝你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看完此篇文章,實際上,適不適合經營GDI,主要的因素在於:


1、 你是否有信心與恆心?


2、 你是否相信你自己做得到?


3、 你是否願意花時間來努力?



當你確定了你可以做得到以上三點要求,讓你自己來判斷,你是否適合經營G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