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維基百科的介紹:GDI(公司)

GDI (公司)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美商GDI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是一家著名的美國.WS網域電子商務傳銷公司,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於2000年由麥克裡德(Michael Reed)和亞倫(Alan Ezeir)創立。主要經營域名銷售 ,擁有十二年獨家販賣.ws域名的國際合約。


GDI在2000年11月,不到九個月的時間,GDI賣了超過10萬個.WS,這些註冊者客戶包含了雅虎IntelCiscoDell電腦等等的公司和獨立團體,遍及180個國家以上。


2002年,INC雜誌報導,GDI被列入全美500大快速成長的私人企業的第37名,是加州的第五名。


2007年 美商GDI正式成為 美國直銷協會DSA 活耀會員


在2007年6月,GDI除了提供.ws的專屬代理網域申請外,也提供其他網域申請, 可選擇網域包含 .com .net .org .biz .info .mobi .name .us .in .cc .cn .bz .it .nl .tv .la 等等總計92種。





美商GDI目前在台灣有由泛亞中華團隊開發8國語言模版(含正體、簡體、英文、日文、韓文...等),供全球的加盟者使用。


=========================================================
GDI的理念與我們團隊目標
GDI的理念: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助人達成夢想生活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團隊經營事業根本:
真誠.用心.助人
團隊目標:
協助所有人做這件事就對了:有效複製最基本單位=複製gdi代表[直推5個會員]
團隊運作基礎:
[加強溝通]、[強化複製]、[善用工具]、[資源共享]、[無私分享]、[輕鬆賺錢]
=========================================================
GDI商品介紹


  • 網域名稱Domain Name:GDI除了提供ws的網域申請外,更提供其他網域申請,提供更多樣的選擇,可選擇網域有 .com .net .org .biz .info .mobi .name .us .in .cc .cn .bz .it .nl .tv .la 等等總計92種。
  • 100MB網路空間(3GBit流量):可支援FTP上傳下載,無檔案類別限制。
  • 10組自訂名稱的E-Mail:可自訂10組E-Mail名稱,容量總計可高達1GB,並且支援WebMai (or POP/IMAP),可利用outlook收發E-Mail。
  • 提供七天試用期,不滿意,可直接退出,無須付費。

  • 每個月月租費1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330元。
  • 無綁約限制,退出沒有違約金。
  • 可選擇繳費方式,按月繳,半年繳,年繳方式。(如果選擇銀行電匯,最少需要預繳六個月)

  • 提供多種繳費方式:



    1. 信用卡繳費
    2. VISA金融卡繳費
    3. 銀行電匯
    4. Paypal帳號付費


  • 每增加一位正式的會員,每個月提撥1塊錢美金的獎金回饋.....詳細獎金說明
  • 獎金領取方式:

    1. 寄發支票
    2. 銀行電匯
    3. Paypal帳號收款

  • 提供完整的會員介面(英文)..........GIDC泛亞中華團隊提供完整的英文翻譯介面
  • 每增加一位會員,系統會自動以E-Mail通知。

=========================================================


常見問題


問: 那如果我沒有賣東西只是拉下線也是可以有獎金嗎?
答:更詳細的說明,GDI的產品就是租用〔網域名稱〕並且能夠使用100MB的網路空間(3Gbit流量)、10組自訂名稱的E-Mail(總計1GB的容量)的月租費,介紹別人租用也等於是銷售產品,就有會有獎金了!


問:付款方式就只有上述四種,還有沒有別的方式,是否可透過郵局匯款?
答:是的,目前付款繳費方式,有上述四種,讓我來依序做個說明:



  1. 信用卡:現在較為普遍的網路交易的金流通路,但是如果你有考慮到安全性的問題,不建議你使用信用卡繳款。
  2. VISA金融卡:VISA金融卡是國際流通的金流帳戶,就如同你銀行的帳戶所提供的金融卡,沒有信用額度的問題,扣款的方式就是在你VISA帳戶裡的存款做繳費,目前在台灣,可以申請VISA金融卡的銀行有:http://www.visa-asia.com/ap/tw/cardholders/cardsservices/visa_debit_Issuer.shtml。關於VISA金融卡的介紹:http://www.visa-asia.com/ap/tw/cardholders/cardsservices/visa_debit_faq.shtml
  3. 銀行電匯:不建議使用此項目繳費,如果你在美國當地的銀行有帳戶除外,此繳費方式有以下限制,必須至少預繳6個月,必須自行負擔雙方銀行手續費,如果你在台灣使用此繳費方式,你必須要多出約1500元左右的手續費。
  4. Paypal:是eBay所衍伸出來的一種國際金流方式,需要透過信用卡註冊,Paypal官方網頁https://www.paypal.com/ ,以我們運作GDI的經驗,在認真經營四個月後,你的輔導夥伴,很容易超過10位,當你的夥伴超過10位之後,就等於超過你當月需要繳交的月租費,如果你的收款方式也是透過Paypal收款,那等於是你在網路上製造了一個聚寶盆,每個月都會自動幫你製造獎金。

    因為郵局無法直接透過網路跨國交易,如果使用郵局匯款,等同於使用電匯方式付款,手續費相當昂貴。




問:『想問一下...這也是傳銷類,我在公交會查得到安麗, 賀寶芙這些美商的傳直銷公司..... 請問GDI報備的名字是什麼...查不到,可否說一下....謝謝』
答: 安麗,賀寶芙...的商品[瓶瓶罐罐] , 需要落地設立公司、管倉儲甚至設生產工廠,所以會跟台灣公交會報備。
  GDI是美商網路公司 本身商品與服務在網路上就能完成,因此,全球GDI運作都在網路上, 如同Google AdSense 在台灣也有廣告分紅制度, 也一樣沒有在公交會報備, 一般夥伴請不要被 其它以報備的傳銷公司人員誤導, [以我個人經驗,通常問這個問題的80%是反行銷] 。
   在公交會查到GDI的意義為何?
  證明一家公司好不好,正確的方法不是在公交會查的到就代表好公司, 過去也有發生已在公交會報備的公司 , 還是倒閉的狀況...
   以下資料歡迎參考
  國際上具公信力的報導 絕對比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 有公信力
   INC500報導 http://www.inc.com/app/inc500/viewCompany.jsp?cmpId=2002037
   美國網路營銷企業學報 http://www.nmbj.com/Articles/details.asp?ID=77&Directory=COM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GDI_%28%E5%85%AC%E5%8F%B8%29&variant=zh-tw
   美國直銷協會DSA  http://www.dsa.org/forms/CompanyFormPublicMembers/view?id=7F300006100
   以上都是國際上具知名度的商務機構, 獲得其評價,絕對比公交會報備,困難許多!


後續有相關問答,會陸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