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是在無意間發現的,也許是移缸孵化的關係,大部分都沒孵化,所以只剩9隻,在其中發現2隻白化紅眼,本來以為紅眼很少,但9隻中有2隻的機率是高還是純粹幸運就不知道了。


在第一次孵化失敗後有了經驗,這次先架設好產房,孵化率就提高許多,第二胎應該有1百多隻吧,有幾隻在這兩天孵化出來,孵化時間好像不是一致的,有的還在成型中,應該是某種生存機制,分批孵化的生存機率比較高,印像中好像有在動物星球看過介紹野生的虎螈的繁殖,不大記得了。


前陣子看到報紙說某學院學生繁殖出7種顏色的六角恐龍在科展展示,有哪幾種顏色呢? 黑、虎斑、白、黃、橘黃...總之多變的體色是牠們的魅力之一,據說全世界有超過30種種類。常見到有白化種(黑眼)、白化種(紅眼)、金黃體色(白眼)和全黑個體,普通體色和虎斑六角恐龍。






長出前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