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想休閒娛樂或闔家觀賞,我不推薦去看【科洛佛檔案】,它是以模仿家庭錄影機拍攝的方式,電影開始前幾分鐘超想吐有暈船暈車的感覺,不建議帶家人或女朋友去看,絕對會被罵成臭頭,電影開始前坐在我隔壁的女生就不停的喀著香噴噴的爆米花及500cc可樂,電影開始幾分鐘後就離座,一陣子才回來可能是去捉兔子了,好想吐,雖然後面畫面有好點但還是不時有晃動的畫面出現,此片除了拍攝手法風格特殊外,劇情有恐怖的部分也有好笑的部分,有人說【科洛佛檔案】是當【厄夜叢林】遇上了【酷斯拉】的綜合體,我覺得特效部份作的很不錯有A級水準,這一點倒是值得喜愛科幻災難特效的朋友去看,在片子結束後還不想離座,不知道是有點頭暈還是在期待著片尾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我還是沒有坐到片尾結束,如果有看到的格友可以告訴我一下。


為甚麼叫【科洛佛檔案】? 科洛弗實際上是一條街名,片名讓人聯想不到故事內容,不得不佩服電影公司的行銷手法,至少讓我進電影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