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人力開發董事長康來斯德,在他的一本「成功的角色」一書中,說明了分辨「職業與事業」的重要性。


他說:


有一件事情,在你工作開始時便要注意的!就是你的職業與事業是有區別的,你的職業,也就是你所做的工作是屬於你老闆的。


假如你不做這件事情,馬上會有人來做,所以在任何職業上的任何工作都不是你最後的目標,你隨時會被換掉。


唯有你的事業才是屬於你自己的,這是你的計劃,你的夢想,你的生命。


因為,你不是在尋找一個「更好的職業」,你是在尋找一個「更好的事業」。


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是有成就的,但唯有擁有自己的事業,才能顯示有成功的可能與希望。



大多數的人都想有朝一日能夠自行創業,但往往需要投資大筆資金,也必須放棄目前的工作,每週花費50-100小時來建立新事業。


而從事GDI你只需撥出業餘時間與少量金錢,你在從事這份事業時,更可以保有現在的工作。


只要你願意真誠付出,將倍增觀念很熱誠地和你所認識的每個人分享,GDI一定會為你帶來無限財富的。---相信就是力量


GDI樂活團隊是一群擁有強烈成功企圖心,一定要在GDI事業成功的事業夥伴所組成的團隊。


我們堅信只要下定決心,找對方法,堅持到底,成功一定屬於我們。


這份GDI事業不僅是要讓你看得見額外收入,進而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更重要的是要告訴你,我們創造一個實現的方法和可行的策略。


並且擁有一個100%戰鬥力的團隊支援,全程陪你作戰,邁向成功致富之路。


我們深信,單打獨鬥是難以成功的。


不論你是要一份兼差工作,或是專職打拚事業,你都可以享有這一切為你準備的。


你的所有夢想都可能成真。


我們已經準備最令人興奮,直接可用的工具,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大支援。


成功的秘訣已經幫你寫好了,只等待你的參與。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