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識人就是識朋友

像戀愛一樣,友情不少得化學作用。因此,出去接觸人吧!把自己關起來,神可不會給你不勞而獲!要做朋友,付出時間吧!


2.朋友之間要說話

朋友間的說話講求有來有往。朋友若要彼此都得到滿足,大家都要講,大家都要聽。朋友說話是有分寸的。


3.朋友會對朋友有反應

朋友在別人說話時是有反應的。懂得對別人有反應,你會避免了人生中許許多多的衝突。


4.朋友會聽朋友說話

要拉近大家的關係,可要懂得聽。我們總以為,聽,誰不會?只是我們還未弄清楚怎樣才算是聽。


5.朋友會對朋友專心

朋友交談時是專心的。朋友交談時不會心不在焉。專心就是同一時間,向對方投上你的目光、耳朵、身體和感情。


6.朋友會對朋友表示同感

用對方的眼看事物,用對方的心去感受,這就是與朋友有同感。


7.朋友會觸摸朋友的心

觸摸給朋友帶來溫暖。你會看見,一對好朋友溝通時,彼此是"用眼來聽"的,她/他們無論舉手、投足,都是叫老友舒服的。


8.朋友會稱讚朋友

要成為朋友,懂得肯定別人是不可少的。衷心的讚許,要影響你朋友的生命!對你的朋友,那管是泛泛之交,都不要吝惜讚賞。


9.朋友是忠誠可信的

可信和忠誠好難分開。朋友,就是大小秘密也不怕跟你說,因為她/他信得過你不會出賣她/他。好朋友永遠對對方忠心!


10.朋友是平起平坐的

朋友像坐搖搖板,有來有往。這不是說,每次總得你五十我五十。不過,友誼要不造作而長久,它拉長來看總是打成平手的。


11.朋友吐真言

當我們一同面對一樣的艱難,或者當我們感到原來你是需要我的,又或者當我們感到你向我分享的事情原來很重要,我們最能感受到:我們確是朋友!


12.朋友不作對方肚裡的蟲

有人深信:"要是你喜歡我,你一定知道我怎麼想!"這些人不會有成熟的友誼。沒有朋友可以看透你的心,同樣,你從不看透朋友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