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網路銀行)提供線上付款和收款服務的子公司,只要成為 PayPal 會員,住在台灣的你,就可以解決跨國交易最煩惱的金流問題。

普通會員:
普通會員只適合用來付款使用(就是把你paypal的錢付給其他payapl帳號),或是只收對方的paypal餘額。
未完成信用卡認證前,寄款有100美金之限制,收款有500美金之限制。
(這條500美元限制僅計算貨物形式的收款,服務形式的收款無此限制.)

完成認證對會員有什麼好處或是影響?
買家提高消費能力:透過 PayPal 轉帳無上限
賣家不設提款上限:從你的 PayPal 帳戶提款不設上限
增加安全及信任度:認證不但為你增加安全,更讓其他會員知道你是社群中已獲認證的一員,對方將可以安心的透過 PayPal 與你進行網路交易。
增加買/賣家對你的信心:買家和賣家都會重視你的認證,知道你已經完成 PayPal 的身份確認。
PayPal 認證標誌:完成認證後,賣家可以將 PayPal 認證標誌加到你的出售物品中,讓買家知道你的認證身份。

為什麼線上刷卡會失敗:
(1) 信用卡發卡銀行無法和國外正常連線.
(2)信用卡種類該公司不接受
(3) 短時間在同一家商店多次交易.
(4) 刷卡金額過大.
(5) 該卡號或資料之前有出問題過.
(6) 被系統判定該信用卡有可能有問題...
(7) 交易系統可能出錯...
持卡人刷卡有問題,也可請教發卡銀行。
更多相關說明:http://twexport.ebay.com/paypal/index.html


ps:現在有人在發信件,會發詐騙的paypal網頁,幾可亂真,可以注意網址例,會有一個ssl的安全機制符號,就是在http後面多個s,一定要注意哦,所以網址一定要看到https才是真的。

申請paypal頁面:https://www.paypal.com/


真誠.用心.助人 是我們團隊經營事業的根本~
美商GDI樂活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我想要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