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激賞礦研」,威威第一次看到這家店的名字...以為他是收藏品的賣家呢~ 不過,親身與她們接觸後,發現這裡的寶藏還真多!從收藏品起家,一路擴展商品線至"女性飾品珠寶"大賣家,激賞礦妍成功走出自己的路子。


「當初因為傳統通路景氣不好,我們就在想,怎麼樣才能夠讓業績維持成長....」激賞礦妍的業務經理Irene說到,當初就是因為大環境不景氣的衝擊,反而讓激賞礦研找到另片天空,開始朝向網路虛擬通路發展。Irene表示,「去年年底開始,我們決定從門檻最低、成本最低的網路拍賣著手,短短一年的時間,激賞礦妍已經創造了上萬筆的交易,也成功將礦石、珠寶飾品轉入網拍平台。」


「我們的客人,真的是包羅萬象。除了一般比較喜愛珍珠、礦石的25-35歲上班族婦女外,包括醫生、教授、法官、記者,都是我們的客戶!」負責網路平台經營的Vicky表示,有一次,有一個台南的法官,遠從台南開車到台中面交,除了親自來店裡看貨外,還回到家中繼續下標,結標後又不辭辛苦地開車來到台中取貨,令他印象深刻。



此外,面對網拍平台,買家最常擔心的礦石珠寶品質問題,激賞礦妍也會在商品描述中提供公司證書喔!Irene說:「除了公司證書外,我們也提供自費鑑定的服務。包括各地的國際鑑定服務,都可以讓買家自費送往鑑定,品質絕對有保障!」也是因為貨源沒問題,激賞礦妍的回客率高達8-9成,平均一個客人都會再回來買8-9件的商品喔!


由於激賞礦妍採取每日上新品、多件商品1元起標的模式,一個月也創造了狂售3000件商品的銷售佳績,平均的銷售單價也有千元左右,堪稱網拍平台的藍海市場。面對2008年的經營展望,激賞礦妍除了要推出更多的產品線,供應消費者外,更將前進日本、大陸市場,繼續將好的產品推銷至海外喔!


趕快來看看他們還有哪些寶物呢 !!


小管家威威 台中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