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內容,有50%的內容是給對GDI有興趣的網友閱讀,有50%的內容是給已經加入GDI的伙伴所閱讀。

  在我們的觀察之下,有95%的GDI經營者,是在加入GDI之後,才開始了解GDI


  在此有一個前題,如果你現在不是GDI的會員,而你有興趣想要加入GDI,你必須要注意到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慎選你的上線,你要了解的是,你加入GDI之後,你的上線能提供給你什麼資源?能協助你什麼地方?還有了解你上線的經營方式!


  如果你的上線是花錢打關鍵字廣告,那你成為他的下線的時候,是不是也要跟他一樣花錢買關鍵字廣告?或者是你找的GDI會員,他是透過花錢建立關鍵字查詢的排名(SEO),在搜尋引擎排在前幾名讓你找到的,你是不是也要跟他一樣,花錢去建立關鍵字查詢?


  所以,當你在加入GDI之前,你一定要先去了解你要加入的上線,他是如何經營GDI,他能提供你什麼資源,他能提供你什麼協助!



  如果你已經是GDI的會員或是對GDI有興趣的網友,你就一定要看完整篇文章



  在此也要再一次的強調,GDI並不是一個短期暴利的事業,是需要長期經營的一項事業,是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而你所累積的能量,將不會被歸零!這個關鍵很重要!


  如果你有從事過任何業務的職業,你的主管一定會告訴你,你要保持每個月歸零的心態,每個月從新開始,實質上,公司就是利用這種制度來鞭策所有的業務,進而讓公司獲得最大的利益,而你有多少青春歲月可以月月歸零,月月從新開始呢?


  並且,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收入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但是現實的環境下,老闆一定會不斷尋求低廉的工資,更新技術的人才,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除非你掌握重要並且無法取代的技術,否則,很容易被新人才、新技術,低廉的工資所汰換,或是降低工資,這是大多數人不樂見也不想遇到的事情,但是這卻是很多老闆最想做的事情。


  


  當你把文章閱讀至此時,你的心裡應該會想到,好像非得要經營GDI不可?


  我們並非一定要你經營GDI,而是當你想通了之後,你就會想要經營GDI了!



GDI的特性:


1.  超低門檻,每月支出10元美金(約330元新台幣),當你超過10位伙伴之後,等於是免費經營。


2.  月月固定消費,月月固定領獎金,無業績門檻,只要正常付費就可以正常領獎金。


3.  終身不歸零,當你的用心經營之下,伙伴組織固定之後,沒有任何人可以異動你所經營的成果。(除非你發廣告信,GDI總公司明文規定,不希望會員濫發廣告信,否則將會被取消會員資格)



終身不歸零,收入隨著時間增長而增加!



問:我好像有點興趣了,請問一下,我該怎麼開始呢?


答:這四個W「Who?When?Where?What?」一個H「How」


Who:經營對象?


  以我們的經驗來說,對一個本身有部落格的網友,最容易產生興趣,也最容易加入GDI,我們不會像一般直銷的講師告訴你:「當你聽完了整個課程之後,有沒有感覺到很興奮呀!」,然後台下一堆打手回答:「有!好興奮喔!」,然後講師又說:「那趕快回去把你的親朋好友列在你的聯絡名單上面,把他們邀請進入這一份非常棒的事業吧!」,然後打手們又回答:「好!非 常感謝 老師的分享」,我要告訴你的是,勸你不要這樣做,不然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少!


  所以,找對對象很重要,你要尋找的對象是有時間上網的網友,即使一天只有一小時的上網時間,透過我們團隊的資源與部落格經營工具,一樣可以做出亮眼的成績!





When:何時經營?


  在這邊也需要跟你再特別強調一點,GDI不是短期暴利的事業,所以在短時間內,是無法讓你有豐厚的收入,如果你有正常的工作收入,請不要辭職,不然你會喝西北風,那如果你本身是家庭主婦,灌小孩米酒讓小孩睡著了之後的閒暇時間(建議可以換紅酒與啤酒變換口味……我開玩笑的=_=+),睡午覺是浪費青春,所以,簡單的說,就是透過閒暇時間來經營,把多餘的時間空出來,經營一份屬於自己終身保障的事業,用最小的成本,可以讓你很輕鬆並且沒有負擔的經營,不需要囤貨,也不用去調貨,更不用找藉口約人出來喝咖啡談事業,只要利用你的空閒時間經營部落格,來增加你的GDI曝光,就會有網友對你的GDI事業有興趣了。



Where:在哪裡經營?


  就是在你現在坐著的地方「電腦桌前面」,建議你需要準備一個單耳的耳掛式耳機麥克風(好長的名稱),透過網路通訊軟體,SKYPE、Yahoo即時通、MSN或是騰訊QQ,這樣就可以輕鬆方便的與伙伴們溝通聯絡,因為講話會比打字快很多,並且也可以邊講話邊打字,這樣可以省掉不少時間與省下通話費,因為經營GDI,所有的動作都是在電腦桌前面完成,包含解說、建立GDI影音行銷網站、進入團隊資源論壇、部落格經營工具使用教學,經營GDI不需要去寄貨送貨,也不需要約人去會場或是塗塗抹抹,就是在你的電腦桌前面,就可以很方便的經營GDI



What:經營什麼?


  看到這裡,一定還是有人會有這個疑問,那到底要經營什麼東西呢?【不用轉頭看別人了,我知道你還是有點模糊】,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就是經營部落格來增加GDI影音行銷網站的曝光,夠簡單吧!當你加入GDI會員的時候,你一定要跟你的上線建立好良好的溝通方式,讓你的上線引導你建立好GDI影音行銷網站,並且把你的GDI資訊建立在部落格上面,當其他格友看到你的GDI資訊與GDI文章之後進而產生興趣,針對他的問題一一回答與說明,如果你無法回答或是不清楚,可以聯絡你的上線詢問問題的解答,或是透過SKYPE團隊聊天室詢問你的GDI伙伴們,團隊伙伴都很樂意的幫你回覆問題,因為你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其他人的問題,同時,你也可以在你的部落格上面記錄你的問答內容,對於GDI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方便尋找問題的答案,同時也可以在我們的團隊論壇上面,找到相關問題的解答,如果都沒有人知道的問題,我們的伙伴也會直接寫英文信給GDI總公司,詢問問題的答案,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經營部落格來增加GDI資訊的曝光,強烈不建議透過到其他格友的留言板打廣告的方式來經營,因為容易被關閉部落格,同時也讓人討厭,當你的部落格被關閉之後,又要花時間重新建立部落格,耗時費工,如果對於GDI有興趣網友,但是沒有馬上加入,大約長考了一個月(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個月後發現你的部落格被關閉了,這樣會讓他產生一個刻板印象「經營GDI會被關部落格喔?」,事實上是因為錯誤的經營方式才會導致如此的錯誤印象,所以,利用正常的部落格經營方式,才能夠有效的累積你的能量!



  介紹完四個W之後,我相信還是有人有很多質疑與問題!


  好的,接下來是問答時間,那位左邊第二排穿藍色襯衫的先生,麻煩麥克風遞給他一下。


藍先生:就我知道,GDI的這每個月10元美金的月租費,有1個網址,100MB的網路空間,支援PHP但是沒有資料庫,外加10組自訂名稱的E-Mail,感覺我好像都用不到,都有免費的部落格可以使用,為什麼我要加入GDI呀?



  謝謝這位 藍 先生,這個問題很重要,也很實際,在我們大略的了解之下,針對GDI所提供的網路服務上面,大約有80%的GDI會員沒有完整的使用(這不是八成用不到的解釋喔!),因為事實上,以現在的網路資源上面,的確有很多免費替代資源,可以來做到GDI所提供的服務,但是有兩個焦點是要探討的。


1、網路免費資源容易消失,如果有使用網路比較長的時間,都會遇到這個情況,就是免費資源的網路公司倒閉,或是轉為付費才能使用或是免費只開放部分功能。


2、雖然上述的GDI所提供的網路資源,你都用不到,但是還有一項資源你一定用得到,就是賺錢,這點就呼應了文章的開端,終身不歸零,收入隨著時間增長而增加!


如果你告訴我,「你不需要賺錢」,基本上只有以下三種情況,而在這三種情況之下,我是看不到你的,第一種:你是好兄弟,第二種:你是神仙,第三種:你家老子有錢,如果你是屬於第三種,麻煩一下,出口在我的右手邊!



  OK!那下一個問題,右邊第三排那位穿黃色衣服的小姐。


黃小姐: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免費加入會員,然後點廣告或是看廣告就可以賺錢的網路事業,經營這個不是門檻更低更輕鬆嗎?為什麼還要加入GDI呀?



  這個問題非常好!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也有同樣的疑問,但是,點廣告或是看廣告這種網路事業,將會慢慢消失,並且將會被Yahoo與Google所取代,很多人都會認為是我口出狂言,所以,我需要做一下詳細的分析。


  在90年代左右,網路剛起步的時候,就有專家預言,網路未來將會取代所有的媒體,而網路廣告將會成為市場的主流,現在,的確慢慢走向網路媒體的時代,就因為如此的推測,在90年代就開始有人把廣告放在網路上,收取網路廣告的曝光費用,而為了讓網路廣告增加更多的曝光,就有人想到,透過使用者來點選或是瀏覽廣告,並且提供一定的獎金,就可以大量且快速的增加廣告的被瀏覽次數,而形成的這種網路賺錢的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對廣告商最不利,因為大部分點選或瀏覽廣告的使用者,並不是對廣告內容或商品有興趣,而是為了賺獎金,演變到後來,就是有很多程式設計師寫出一堆專門點這些廣告的作弊程式,讓這些網路廣告供應商與廣告主像散財童子一樣到處送錢,導致廣告主所投資的廣告費毫無收效,紛紛撤資,網路廣告供應商付不出天文數字的獎金,紛紛倒閉,形成了網路泡沫化


  當時極力專研搜尋引擎的兩家網路公司Yahoo還有Google活下來了!


  之前的錯誤,現在捲土重來,還是一樣會走到同樣的死胡同,因為有一樣東西,是從來都不會改變的,就是人性本貪,只要這個不改變,同樣的錯誤還是會再次發生



  那你一定會有疑問,現在Google不是也有Google AdSense那也是點廣告賺錢呀!


  沒錯,如果你有Google AdSense的帳號,你可以嘗試一下,你自己點你自己的AdSense廣告試試看,不多,點五次就好了,試試看你的AdSense帳號會不會被Google取消,Google對於投機的使用者管控與管制的非常嚴格,也管制的很精準,這就是Google神奇的地方。



  現在,能夠透過點廣告賺錢的人,也只有人氣部落格與人氣網站,為什麼呢?因為每天都有幾千幾萬個人在瀏覽這些人氣部落格與網站的時候,總會有幾個網友手抽筋不小心點到廣告,然而,這樣的收入也不會固定,因為沒有人敢保證,你今天手抽經點到廣告,下次還會再抽筋一次!



  接下來是來討論剛剛所提的傳統網路廣告將會被Yahoo與Google取代,電視廣告,是屬於亂槍打鳥的廣告方式,而現在網路上,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已經養成透過搜尋引擎來尋找他所想要的商品,而非去尋找被動式的播放網路廣告,透過關鍵字查詢的網路成交比例最高,因為使用者可以透過搜尋引擎快速的找到他所想要找到的東西,相對於廣告商而言,這是最精準也是最合乎效益的廣告方式,如果你現在有注意看到電視廣告,很多商品廣告都在結尾加上,請上網搜尋XXX的關鍵字,如果當消費者對於電視廣告商品有興趣,就依照電視廣告所提示的關鍵字上網搜尋,等於是大量宣傳再加上精準命中,因為電視廣告秒數有限成本也較高,如果較為複雜的商品,是很難在簡短的幾秒中陳述完畢,在網路上提供更完整與豐富的內容,更可以提高消費者的購買意願,讓商品的宣傳與銷售能夠精準的命中,然而模仿電視廣告的被動式網路廣告勢必將會被淘汰,就Yahoo與Google來說,Google釋放出了AdSense的行銷模式,而Google AdSense高明的地方,就是可以讓使用者瀏覽網頁的同時AdSense顯示與網頁關鍵字類似的商業廣告內容,相對的會比固定播放被動式廣告的方式更為精準,所以,我看不出來,傳統的網路廣告為什麼不會被淘汰。


  相較於Yahoo,Yahoo僅在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面提供類似AdSense功能的廣告播放,而Yahoo並沒有開放利潤空間給網站經營者或是部落格使用者,相對的廣告曝光率,就沒有Google那麼的大。



  還有一點,你有可能會提到,現在很火紅的AGLOCO,如果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你一定有看過有一個AGLOCO的經營者對於GDI的簡介,他說對了一部份,但是他並沒有實際的經營,所以他並不了解如何經營GDI,這個我們稍後會討論到,他說對的部分主要有兩點:


1. 如果你有100多個下線,每個月就是固定領三千多塊(越多下線領越多囉!)


2. 如果當你在短時間內無法達成10個下線,打平支出,就很容易退出GDI



  而AGLOCO,到2007年11月,全世界已經有一百萬個會員,這一百萬個會員沒有人領到獎金,AGLOCO會告訴你,我們在等待股票的發行,到時候你就可以領到AGLOCO的股票了!


  只是,不知道是到什麼時候?而我有聽一個在經營AGLOCO的網友提到,因為他們在全世界的會員有一百萬人,算是剛起步……,一百萬人算是剛起步,很顯然,我們量化的數目差距很大。


  另外,也爬文爬到關於AGLOCO創辦人對於Youtube被Google以16.5億美金的天價收購,而AGLOCO就立志於大量增加會員這個方向邁進, AGLOCO與Youtube有一個共通的特色,就是有大量的會員可以大量的增加曝光,而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一個癥結點,Youtube沒有承諾給會員任何一塊錢,而AGLOCO是承諾將營收的9成分享給所有會員,嗯………我也想不到有誰敢買!



  接下來,我們來討論一下HOW


How:如何經營?


先前的內容有提到,我們的經營方式,是透過經營部落格來增加GDI影音網站的曝光,為什麼會選擇使用部落格,而不是GDI本身的網頁空間呢?這大多數的人一定會很好奇,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並非每個人都會編輯與撰寫網頁,如果全部透過網頁的編輯,將會提高技術門檻


2. 只要會打字,就會使用部落格,這是部落格的重要特色之一、大幅將低技術門檻。


3. 部落格擁有龐大的社群資源,不需要額外的購買會員名單,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4. 可透過部落格創造個人特色,來吸引與增加曝光,實際上GDI的內容,只要認真看過一遍,大部分的人就能夠了解,因為每一個人的磁場都不同,透過部落格的經營,來創造你的個人特色進而吸引與你磁場相同的網友了解與加入,所以我們敢跟你說,不用怕找不到下線,你只要認真學習與執行我們所提供的Know How,你就可以找下線了,因為每個人的磁場吸引力都不同, 很玄吧!




好的,現在,我們就透過流程圖的方式,以下20個區塊,來解說,如何經營GDI


重點提示:跟著紅線走



  當在觀看此篇文章時,大部分的網友,應該是會在第1個區塊與第2個區塊內循環,當你的想法踏上第3與第4個區塊的時候,你就可以跟我們一樣,慢慢的累積你的能量與收入了。


  在第4個區塊時,出現了第一個重要的關卡,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但是加入GDI你可以選擇你的上線!(可以選父母嗎?我要當郭台銘的小孩!)


  在文章的一開始,就已經有提到這個重點,慎選你的上線,與了解你上線的經營模式,如果你的上線是透過關鍵字查詢廣告或是關鍵字查詢最佳化的方式讓你加入成為他的下線時,他能夠提供給你什麼經營模式?一定也是跟他一樣的經營模式,就是花大錢賺小錢,而當你無法跟他一樣的方式來經營的話,你就會直接跑到第6個區塊,自生自滅,然後到第10個區塊,死路一條。


  所以,跟著紅線走,在你走第5個區塊時,再先前提到的一個關鍵,與你的上線建立好良好的溝通方式,這個非常重要,很多問題的解決方式,關鍵在於溝通,如果都沒有溝通,就會不了解,如果你無法透過你的上線獲得相對也必要的資源,我可以現在告訴你,放棄你的上線,不然到最後還是會走到第10個區塊,死路一條,所以慎選上線,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這也是決定你在GDI是否能夠獲得持續性的收入並且隨著時間的增長而增加重要的關鍵。


  如果你照著紅線走,很容易走到黃色的區域,當你在黃色區域,請注意看一下紅線的進行方向,他將是一個讓你持續產生下線的一個良性循環,當你的GDI經營模式走過一次黃色區域的循環了之後,基本上,你已經就學會了如何經營GDI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問:「你好像什麼都沒說耶!定期曝光就能夠增加下線嗎?」。


  我要告訴你:是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為什麼是時間上的問題?


  在文章的開端也有提到,加入GDI會員95%的會員,是加入之後才開始真正的了解GDI,所以,大部分的會員都會在加入的第一個月開始了解GDI,為什麼會在加入之後才開始了解呢?我們不諱言的說,加入GDI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而當你做了這個決定之後,你可能還有其他問題不是很了解,而在你進行定期曝光GDI行銷網站的時候,你一定會遇到很多有興趣的人對你的發問,大多的問題不外乎。


1.   GDI是什麼?什麼是網域?


2.   這是不是騙人的呀?


3.   我的朋友不多,我怕我找不到人。


4.   GDI的商品對我沒有吸引力。


5.   你現在GDI的收入是多少?


6.   要如何經營GDI


7.   …………………


8.   …………………


  當你開始接收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就已經代表著,你已經讓很多人產生興趣了,實際上,在我們整理的文章內容中,就已經有包含這些問題的答覆,所以,在你產生第一個下線的這段時間,算是強化你對GDI的認識,所以,以我們的經驗來說,第一個月沒有下線,這是有可能的,當你還沒有完全了解與認識GDI的時候,你在推廣與曝光的時候,就會顯得沒有信心,所以,你要注意流程圖中的第13、14、15這三個階段,大多數剛開始經營GDI的伙伴,都會持續的進行這三個階段,當有人對你發問,如果你可以直接正確的回答,就代表你已經了解GDI的內容,自然就很容易產生下線,而這個自然就會產生下線的前題,就是你必須要定期的讓你的部落格還有GDI資訊曝光,如果沒有對GDI資訊做定期曝光,就很容易走到第20個區塊,慘澹經營。


  而定期的曝光方式,我們有一套專業的行銷工具,可以讓你很輕鬆方便的經營,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把我在部落格上面的聯絡方式,加入到你的聯絡人名單上面(SKYPE、MSN或即時通),我們可以進一步的介紹與教學。


  所以,在產生第一個下線是最難熬的,也是最容易讓人放棄的時候,在此同時,你一定要常跟你的上線連絡,了解他的經營歷程,事實上,大多數的GDI會員的經營歷程都是相仿的,從你的上線的經驗來告訴你,他是如何產生新伙伴的,經驗上的交流,對於一個團隊的運作,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如果你是只有一個人單打獨鬥,你的能量與資源相對的有限。


  當你成功的產生了第一個下線之後(第16個區塊),你更是要特別注意到的地方是,他一定會跟你一樣,經歷最難熬的第一個下線,你一定要陪著你的下線完成第17與18這兩個區塊,也讓他完成屬於他自己的第16個區塊,產生下線。


  你可以注意到的是,第14與第17這兩個區塊,是相對應的,一個是向上複製,一個是向下複製,所以,在黃色區域真正的意涵,真正學會經營GDI的會員,不是自己很厲害可以創造很多下線,而是能夠協助你的下線創造他的下線,才是真正的經營GDI,有效的複製,才能做到我們在文章的開端所提到的,收入隨著時間的增長而增加,相對的,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在文章的結束裡,我相信一定還是會有人有其他的問題存在,也許還有其他問題我們還沒有發現,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式我們還沒有發覺,很歡迎你跟我們一起討論與成長!


  很高興的你能夠把整篇文章看完,如果你對GDI有興趣,可以在此篇文章回應,留下你的聯絡資訊,或是把我的部落格上的聯絡資訊加入你的聯絡人喔!(SKYPE、MSN或是即時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