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具有促進觀賞魚類生長及保健效果之產品,係藉促進動物腸道菌相之平衡,抑制腸內病源細菌之繁殖,將飼料中的蛋白質轉化成胺基酸,提高飼料轉換率,並預防疾病之產生。添加於飼料中或水中,可降低並慢慢取代傳統抗生素及抗菌劑之使用。



適用魚種:金魚、孔雀魚、短雕、觀賞蝦、燈科魚、鬥魚等觀賞魚類。



功效及應用
1. 動物腸道內益菌多,消化吸收迅速,菌株對宿主有益,促進生長(增加飼料轉換率) 及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提高育成率 ( 約 90% ~ 95% )。
2. 菌株本身其發酵產物或死亡的細胞,都不具病源性、毒性過敏的反應。
3. 能在腸胃環境中存活和生長,產生競爭排除效應 (Competitive exclusion)。
4. 飼料經由酵素之生物轉化後,更利於動物腸道之吸收利用,提高飼養成效。
5. 提高解毒能力及輔助酵素或激素的調節。
6. 減少排泄物的惡臭發生,或是養殖池底有毒氣體之產生。
7. 作為發酵飼料發酵用菌種 (可增加飼料利用率及對疾病的抵抗力)。


使用方法
1. 配合飼料時,每100公克飼料添加量1公克。
2. 配合水量時,每100公升添加1公克(2呎魚缸用量約2小匙)。



注意事項
1. 放置本產品避免陽光照射。
2. 本產品為活菌配方,使用時請勿與抗生素或抗菌劑同時使用。
重量:30公克
保存期限:室溫下一年,低溫冷藏二年。


我的使用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gecko20019/article?mid=948&prev=953&next=934&l=a&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